番茄种植园

火黄主,间杂其他

泡泡游戏    2


天上白云的形状,逐渐变成了,那个人的脸。

躺在草地上的左叶同学,嘴里咬着的三叶草,眼睛直楞楞望着蓝天,思绪也随着白云飘远。

那人有毒。

虽然很早就知道他,崇拜他,但是正式见面只有一次,而且略显狼狈。

回想一下,学长,蔡徐坤他虽然绅士,却不全然是自己想象中的样子。

自己想象中的偶像男神应该更矜持、更恪守规矩一点,那个花花公子一样的大少爷是sei?太ooc了吧!

左叶同学跟其他追星的孩子一样,自己事先给偶像设定了一个人设,不管现实符不符合,反正他自己喜欢。而见到男神有不那么一样的一面呢?说不上幻灭,毕竟男神真正的样子也是很迷人的,甚至更加有魅力。

为什么他的模样像天上的云一样,在自己眼前不停来回飘荡呢?

自己……是恋爱了吗?

这想法真特么可怕,左叶甚至被自己这想法吓得从草地上弹坐起来。

他叶哥才不是这么随便的人!他们才见过一次,仅仅一次。虽然对方长得略帅,但他是男的啊,自己又不是花痴,那是对天才学长的崇拜,是敬意!一定是这样的!

左叶使劲说服自己,跳着站了起来,整理了一下校服,向着图书馆走去。

一晃两个月过去了,左叶同学迎来人生中第一件大事——高考。

由于哥哥们的疼爱,给他创造了所有有利于学习的条件,甚至亲自上阵为他补习功课(虽然次数很少),左叶自己也是个特别懂事靠谱的孩子,考试成绩不出所料地他达到了理想的分数线,第一志愿学校稳稳的放进兜里。

作为奖励,两个年长的哥哥带他去参加生意伙伴的酒会,说让他也见见世面,只要注意人身安全,他今天可以做一切想做的事情,包括喝一点点小酒,认识认识一些漂亮小姐姐小妹妹。

呸,他才不要!

不过,他还是去了。他虽然有点笨笨的,但乖巧可爱,长相讨好,跟年长的叔叔阿姨们打好交道,对哥哥们的业务还是有方便的,这事他懂。

果然,他一进场,哥哥们还没来得及详细介绍,他就像一只柯基犬一样被长辈们围了起来,甚至一些比较年轻的也上去凑热闹,从名字到三围都问了个透,叽叽喳喳上下其手,就差没有亲亲抱抱举高高。一时间宴会厅充满了无处安放的父爱母爱。

好可怕!原来过于膨胀的喜爱也会这么可怕,他的脸快要被揉肿了。左叶不知道,那是因为他长得太可爱了,虽然个子一米八了,但身上的童真气息就是特别能燃起长辈的父爱母爱。

“真是的,这些大叔大妈们平生没见过小孩子吗,我都成年了……”

好不容易借机逃了出来,在偌大的后院里找到一个偏僻的亭子坐了下来,左叶心有余悸地摸着自己惨遭蹂躏的脸蛋,低声嘟哝。

“真的吗,成年了,那你好棒棒哦。”

见鬼!怎么这么偏僻的地方都有别人在!左叶慌张地环顾四周,寻找声音的来源。

“那么,来玩点成年人的游戏,怎么样?”

这个……这个世界也太小了。似李,男神!哦不对,是蔡徐坤学长。“你……学……学长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趁蔡男神还没凑过来,左叶同学几乎是用跳的逃出这个亭子,虽然下一瞬间又被捉了回来。

“小左叶能来,我怎么就不能来了?”男神不愧是男神,出手肯定快过别人。亲亲抱抱举高高?人家男神直接搂进怀里就往脸上大“啵”一下。

轰隆……

某个异世界里,一朵红色的蘑菇云绚丽地绽开了,一如左叶脸上的红云。

他简直惊讶得说不出话来了。

“你……你,怎么可以……”

看他被吓成这个样子,本来就不算能说会道的口条更不利索了,蔡男神既觉得好玩又有点歉意,但是丝毫没有放开他的意思,依旧搂在怀里,揉揉他的脑袋给他顺了顺毛。

“对不起,只怪你今天太好看了。”整理了一下他的衣领,给他拉了拉稍微有点松了的领带,男神贴着他的耳朵轻声说道。

而左叶的耳朵呢?红得像只煮熟的虾子。

这么近距离跟男神四目相对,看得见他眼里的盈盈笑意,连他的呼吸都近在咫尺,左叶的脑子仿佛变成了天上的浮云,轻飘飘的,意识都飞到天上去了。

意识仿佛又回到了那天,他躺在草地上,看着天上的白云全都变成了蔡徐坤的脸。

而真正的蔡徐坤此刻就在他眼前,甚至和他紧贴在一起。这个世界是不真实的!

“你……你才好看呢……”为了掩饰自己的窘态,左叶低着头软绵无力地驳嘴。

是的,男神今天似乎相比上次见到的更加俊美无俦。可能因为穿着正装礼服,也可能是梳理得一丝不苟的头发丝,更有可能是他身上淡淡的香水气味。

“是吗?”男神故作惊喜地和他五指相扣,笑着问道,“那么,你喜欢吗?”

喜欢?不喜欢?

这个问题好难啊。

如果是两个月前,左叶肯定想都不用谢,大声骄傲地跟全世界宣布:最喜欢啦!!!

可是,当真人来到他眼前,甚至半抱着他,连呼吸都吹到他耳根的时候,他……怂了。

男神虽然是绝世无双的美男子,是个人都喜欢,说不喜欢也太假了。但是,要说喜欢,似乎又……

“三、二、一,时间到了,这题默认正面答案,喜欢。”说着又“啵”了一下,这次更过分,啵的是嘴。

左叶这次连脸红的力气都没有了,只好任由他喜欢,无奈地叹息。

“真甜,刚才是不是喝过香槟?”似乎为了确定自己的答案,男神又亲了一下他肉嘟嘟的唇,甚至想撬开点亲进去……

“唔唔……学……学长!不要……”这次左叶奋力推开了,好可怕!这人上手怎么这么快?他还完全没有准备好……

学长?——男神皱了皱眉头。

虽然听起来别有风味,但还是有点生分。在学校里,他可以有无数个学长,一点都不特别。“刚才你在大厅里叫他们什么?”蔡徐坤问道。

?刚才自己怎么向人打招呼来着?左叶手指点了点脑袋,大眼睛圆溜溜地转动着,“叔叔,阿姨?……”

“还有呢?”

还有?“哥……哥哥。”那些跟自己兄长差不多大的总不能也叫人家叔叔吧。虽然他跟他家兄长年龄差特别大。

蔡男神抿了抿嘴,满意地点点头,“那么,我也是哥哥。”

对,年龄上你是哥哥。可是哪有一上来就占人便宜的哥哥……当然这话左叶不敢当面吐槽。

“来,叫我哥哥。”又把小学弟搂紧一点,两人胸口几乎紧贴,似乎丝毫不理会这样会不会过于亲密,蔡学长诱哄着说。

本来叫个哥哥并不困难,可左叶嘴巴像打结了似得,就是说不出来。

“……坤哥。”

总不能让男神太失望,他小机灵地在“哥”字前面加了对方的名字。

坤哥本人呢?当然是满意喽。这可是专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称呼。

“小叶好乖。”这么快连回叫的称呼都想好了,你男神还是男神。“为了表扬你这么乖,哥哥送你一样东西,也算你成年的礼物。”向来记性特别好的蔡学长可没忘记刚才他说过的话,眼前这个可爱的小东西,成年了。

成年,跟未成年有一道微妙的分界线,它是无形的。但是跨过这条线,却有更多精彩的万象世界召唤着他。

“什么礼物?”小叶本人——左叶同学当然不知道蔡男神现在正想着什么,他好奇地瞪大了眼睛,问。

不问还好,一问,男神又绽开了他颠倒众生的微笑,只是,这次的笑,迷人中还带着一丝坏坏。

左叶的眼前,男神漂亮的脸越来越放大,知道,额头贴到他额头上。

“一个……男朋友,怎么样?”

tbc

评论(7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